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红古区编办坚持以群众路线为抓手 有序推进行政审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0-13 】 【选择字号:

7月23日,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督查工作第二督查组莅临我区检查指导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区环保局和水务局实地查看审改工作资料,针对《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第八批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具体询问并查看了落实情况。

随后组一行来到红古区政务服务大厅,对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及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针对办理程序、办理时限、便民程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

座谈会,督查组对我区的审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以群众路线活动为抓手,严格按照督查组出的意见建议,加强落实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工作,认真做好上级取消调整和下放的审批事项,不断完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努力打造服务型政府,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