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红古区编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核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0-13 】 【选择字号:

兰州市红古区编办早谋划、早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核查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统筹部署。印发核查通知,及时召开培训会,对核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和说明进行讲解,并有关说明在红古区机构编制网进行通告,方便单位下载。对各机关事业单位一次性告知需要提交的材料和注意事项,确保及时办结。

二是规范程序,严格审核。将全区需要核查机关事业单位根据单位特点分成10个组,明确各单位核查的时间、地点和联系人核查过程中按照规定程序重点核查机构编制情况、实有人员情况、领导职数情况、非领导职数情况、编外用人情况,确保核查工作不走样

是部门联动,强化配合与组织、公安、财政、人社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强协作,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解决,认真做好政策解释、信息审核、检查验收、分析汇总等工作,确保核查工作不脱节。

是强化服务,提高效率通过网站、电话和QQ群,安排专人对核查工作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对表格中的一些重要信息是否齐全、填写是否规范、内容是否合理进行互动沟通,提供便捷服务,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