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红古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英雄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主题祭扫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5 】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激励和引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6月3日,红古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民和县委编办党支部和窑街街道和平社区党支部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英雄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祭扫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红古区委编办刘军同志主持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整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窑街街道和平社区党支部书记汪永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全体党员有序走进烈士陵墓,俯身于烈士墓前,逐一擦拭墓碑上的灰尘。用共产党员特有的方式,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此次活动是红古区委编办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开展的一次集中主题活动,重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烈士的英勇顽强精神和艰苦奋斗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积极为红古打造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