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 ——区委编办参加窑街街道和平社区大党委建党100周年文化汇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5 】 【选择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5月28日,区委编办参加了窑街街道和平社区大党委建党100周年文化汇演活动。

音乐响起,区委编办6位干部送上一首《七月的天空》,饱含深情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使在场的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红色洗礼。

此次活动是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区委编办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区委编办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活动高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