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交流平台

甘肃玉门市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1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效,深入贯彻简政放权要求,取消行政审批事项12项,有效的激发了经济发展活力,甘肃玉门市委、市政府通过三项举措,积极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发展。

    一是严格把关,彻底清理。为确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市编办规范项目分类,严把审核关口,审核项目的设立依据是否充分,进一步清理了上报的行政审批事项。

    二是精简审批,规范放权。在对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审核的基础上,为该市进一步精简政府权力清单,切实解决审批项目过多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是优化服务,提高效率。紧紧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强化过程监管与流程再造,督促各部门严肃工作纪律,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公示审批内容,形成自我监督、社会监督、群众监督互动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