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凉的是天 暖的是心 区委编办为困难群众送节日慰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3 】 【选择字号:

914委编办组织帮扶干部前往窑街街道和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4户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冒着秋风冷雨区委编办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帮扶户送去了牛奶和大米,向他们提前致以国庆和中秋的祝福。每到一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住房、生活子女就学情况及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真切感受他们的疾苦冷暖,倾听他们的愿望心声。给他们讲解国家各项惠民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用自己的双手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嘱咐他们生活中遇到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随时向社区和有关部门寻求帮助。

生活虽有困苦但人心暖。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政策编办和社区同志们的关心一定好好生活,克服当前困难,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是唱响“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也是机关党员党组织“双报到”工作的一项务实举措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