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联合区总工会举办 “强身健体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提升” 趣味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选择字号:

 

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增进干部职工凝聚力,3月24,区委编办与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以“强身健体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提升”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拖乒乓球跑”、“袋鼠跳”、“拔河比赛”“三人四足走”“跳长绳”“蟹赛跑”“仙人指路”等多个集趣味性、竞赛性、团队协作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比赛项目竞技与趣味融合,既有速度力量的比拼,也有团队协作的较量。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各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你追我赶,现场笑声、加油声此起伏,一项项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让大家卸下工作生活的压力,沉浸在趣味运动的欢乐中,尽享运动魅力,尽展团队风采,整场活动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趣味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情谊,缓解了工作压力,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集体归属感,激发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