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工会、区总工会机关工会、区机关事务局工会联合举办“双节”联谊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9月17日上午,区委编办工会、区总工会机关工会、区机关事务局工会联合举办了“携手共进迎中秋 并肩同行庆国庆”中秋联谊活动。

联谊会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宝名主持,区委编办工会主席刘军为联谊会致辞。联谊活动设置了秋游徒步、“我为祖国唱首歌”大合唱、综合知识抢答、趣味团队赛等活动项目。项目兼具传统性、竞争性和趣味性。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徒步赛,个个奋勇争先,知识抢答大家争先恐后,团队赛大家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用高昂的激情和灿烂的笑容展示了区直机关干部团结协作、志存高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迎中秋庆国庆活动,既是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增进了爱国主义思想情感,加强了与部门工会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